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love-田馥甄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吉他譜-love-田馥甄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

這首歌看起來很爽...只有五個和弦,但是要彈好不太容易哩!!
首先前奏指法會在Asus2和Bsus4/A這兩個和弦時有點變化,因為沒有六線譜就請大家研究一下啦~
另外到副歌時有兩個指法,當和弦走在A---B這兩個和弦時要用旁邊有複根音的指法(就是有很多T這個啦),回到E和弦時就用一般的T1213121這個指法囉.大家試試看吧^^






分享

9 則留言:

  1. 请问你是自己写谱的吗?
    你能帮我写民谣“月亮圆”的谱吗?
    谢谢…感激不尽!
    希望你尽快回复我啊…
    谢谢…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譜都是我自己抓的沒錯喔^^麻煩請到許願池留言囉~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!!請問能轉貼你的這譜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歡迎轉貼^^但請註明清楚來源跟保持圖的完整即可~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WOW太感謝了吧 我是說女朋友也很喜歡的那個
    居然這麼快就出來 但是這首男的要唱的好
    好像有點難度 彈給她唱好了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用客氣啦,其實你許願時我就已經在抓了只是不能公怖而已XD,加油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 謝謝囉 超喜歡馥甄的歌 可是@@
    果然不簡單阿 對於我這新人來說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1213是怎麼個彈法,能講解一下or給我一些影片鏈接參考看看嗎?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通常是管理4-6弦~至於要彈那邊是看和弦的根音在哪條弦上,123代表食指中指無名指,放在321弦上,當指法出現1就代表要用食指彈第三弦往上勾~其他以此類推.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