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沒關係-吳克群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吉他譜-沒關係-吳克群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

本來要抓原調A轉B調給大家練習別的調性的和弦,但站長怕被草人插針所以還是夾一下第二格吧^^
這首歌曲背景音樂的碎拍伴奏很多~所以我們選了最基本點的指法與節奏來給大家練習.
和弦有點多,但有些點值得學習,例如歌曲中"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"上面使用的A7會讓人覺得快到D調,而後面也剛好是Dsus4(G調五級),造成一個5->1的感覺!

另外在要轉調之前用到了D->E,D是原先G調的五級,而E則是A調的五級和弦,發現了沒?最快的轉調樞紐就是利用轉調前與轉調後的五級和弦,快背起來~~老師有講你要聽嘿!!!







分享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