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笑忘歌-五月天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吉他譜-笑忘歌-五月天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

這首歌是G調歌曲,和弦不多~但彈奏的節奏並不是很簡單喔~
第一個節奏比較不好掌握,數拍可以用12312312這樣,然後數到一的時候就刷節奏~這樣比較能快速抓到節拍喔~另外間奏有兩種節奏也請多試試看吧~^^

副歌的第二句跟第四句中前面的四個和弦雖然是有連線~但他們的拍子是前一個和弦一拍半~後一個和弦兩拍半喔~因為還沒有其他標示法所以先這樣寫了~請注意一下,如果沒辦法分清楚也還是可以用兩拍兩拍的彈法也是可以啦~不過有能力就試看看囉~!!
另外新版面新希望~請大家不吝指教囉~^^





分享

10 則留言:

  1. 來看您的BLOG很久了 一直覺得你的網頁實在很棒 真的是我目前看過寫得最好的譜了 讓我們這些初學者很方便閱讀 謝謝您 也希望您繼續加油持續下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很謝謝你~會一直努力下去的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~~ 之前的譜都砍掉了嗎QQ 我獨立還沒練好說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砍掉~~是修改好後會再放上來~~不好意思~~!!^^也謝謝你這麼支持~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想請問一下,旁邊的那些節奏到底要怎麼看呢?箭頭,叉,點,都代表的是什麽意思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棒, 剛才練習了一下~ 這裡的譜真的不錯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看讀譜快易通有完整說明喔~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可以说一下怎么刷吗==我是新手 不会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