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旋轉門-Aggie(謝沛恩)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(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吉他譜-旋轉門-Aggie(謝沛恩)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(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)

這首歌和弦變化有夠多的多~把站長搞死啦!依照站長的個性可能過陣子就會自我修正吧QQ~
節拍又是三連音的複雜版.所以只能給各位琴友加加油啦!
練習節奏的時候請注意每拍的第一個節奏上有重音符號~要記得第一個音稍微多用點力道!




分享

5 則留言:

  1. 謝謝~ 可不可以有指彈譜呢?或烏克麗麗的指彈譜~~ 萬分感謝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說的應該是Fingerstyle的譜吧?那會是之後的規劃囉~要再等等哩~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感覺一開始的Bm不太對原曲...
    不過真的對到滿多的 站長厲害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知道您說的不太對是哪邊?原曲是要彈第七把位的Bm才有辦法在後面兩拍加按到那個音喔~請再告知一下,謝謝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