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黑暗騎士-林俊傑.五月天阿信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吉他譜-黑暗騎士-林俊傑.五月天阿信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

看起來密密麻麻?不要緊張,歌詞多了點而已.反覆的部份請聽一下原曲喔.
另外副歌的節奏有附點,要請琴友多練習幾次喔.加油吧!



分享

8 則留言:

  1. 这首歌好弹不好唱,呵呵……
    等待版主上载修炼爱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!!!
    是我許的願欸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副歌有轉POWER CORLD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也可以用power chord來彈,讓歌曲更強烈喔~!^^

      刪除
    2. 恩~最近會放新歌嗎??我想要bii的流星飛過

      刪除
    3. bii的流星飛過
      http://www.gtp.tw/gtp_view.php?id=qffYGNsN6WMe5YsmUkRx

      刪除
  4. >_<抱歉~初學者…因為在家自學很多都不會,一直覺得自己彈起來怪怪的~
    不知道能不能多設彈奏的影片之類的~因為開始時是用指法彈~到了副歌後用刷的…感覺好像一直接不起來,
   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多教教我,很想快點將這首歌學會~拜求各位好心的前輩們了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