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一朵花-matzka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吉他譜-一朵花-matzka(節奏指法和弦完整版)

繼超級白之後站長又發瘋啦~~~再度抓了一首白x....不不..是詼諧可愛的歌~~XD~沒辦法學生愛彈~
這首歌難的地方是在於節奏指法有時有點小附點~16分音符的歌要彈出這樣的律動有點難,所以請多聽原曲,另外歌曲前半段和弦有些有做些搥弦之類的技巧,如果有程度的請試一下~不要偷懶!!XD

最後~唱的時候不能用普通的唱法,要有點腔調~要怎樣有腔?看matzka唱就知道啦~!!!




分享

14 則留言:

  1. 這首歌超可愛的啦~如果我想學吉他,這首一定要先練起來!
    請問我可以把連結放到MATZKA的粉絲臉書上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意外的受歡迎啊~~當然可以放啊~記得幫忙標一下出處就好,謝謝囉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開始的D2 T123之後的那個高音怎麼彈??

    接著真的是接A2嗎 ?? 感覺音都談不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第一個是在Dsus2彈完3的指法後彈第一弦第二格,第二個是在Asus2彈完後彈第二弦第二格,因為簡譜只能做簡單的標示彈奏,細部還是要聽原曲來揣摩,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以告訴我每個指法結束點弦的"點"嗎~"~
    都找不到.....謝謝老師 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:要很精準告訴你每個指法結束的點有點難耶,因為結束的點有時候沒有剛好在字上,有可能在唱的中間就彈到結束的點,所以可能要麻煩你多聽原曲揣摩看看喔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可以問一歌基本的問題ㄇ??蝦澇
    就是T123是彈哪機根弦
    因為....對看不懂~~
    謝謝老師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通常是管理4-6弦~至於要彈那邊是看和弦的根音在哪條弦上,123代表食指中指無名指,放在321弦上,當指法出現1就代表要用食指彈第三弦往上勾~其他以此類推.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古典吉他可以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學會了 謝謝你:)
    這譜我找很久 沒有像你這樣完整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老師真的太感謝了,您的譜真的超詳細!第一次能不上網看cover看你的譜就能練好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