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-一個人想著一個人-曾沛慈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(終極一班2片尾曲)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

吉他譜-一個人想著一個人-曾沛慈(節奏指法和弦圖完整版)(終極一班2片尾曲)

和弦很多,因為編曲細膩又轉調,所以認命吧.
站長把指法寫的很詳細,不要偷懶喔!!
另外歌曲裡的和弦有Ab&G#這類和弦,雖然按法一樣,卻給了不一樣的名稱.
因為他們算是在不一樣的調性裡了.所以按法雖然一樣,但卻名稱不同,請稍微注意一下囉~!








分享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您好,指法跟節奏都在譜的右側喔~!每一段都有寫清楚給您參考囉~!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一下這種譜要怎麼看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參考上方有"讀譜快易通"裡面有解說喔,謝謝!^^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 G(2X.Cmaj7)和Dm=Em(3X.C後轉C#調) 這兩個地方是什麼意思?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2x代表第二次彈到這邊要換成Cmaj7及C喔~另外後面那個就是第二次變成彈奏C之後轉調升半音~^^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Em/B怎麼按??
    上面沒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最後的 N.C 是甚麼意思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