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2791636881838651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吉他譜.tw網站 FB粉絲團三萬人慶祝活動-2 - www.吉他譜.tw(唯一清楚標示節奏指法和弦圖之吉他譜網站)

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吉他譜.tw網站 FB粉絲團三萬人慶祝活動-2

是的,第二個活動來了.更大更猛啦!!!!!站長可是為大部份琴友謀福利哩!
我們這次要"送吉他"~~!!不是一兩千塊便宜沒辦法彈的那種,而是台灣最新自創品牌"Woodtone"喔!
要送給琴友的進階琴可不能小氣,這次我們送的等級可是"雲杉面單"型號的琴喔,相當值得擁有.那琴友要怎麼得到它哩?仔細看好下面的規則!

1.找尋一下哪些你家附近的樂器行有在販賣"Woodtone"吉他!
2.去該店面試彈看看"Woodtone"的手感跟聲音,然後跟它合照一張像(照片中需要有你本人還有明顯"Woodtone"吉他的Logo喔)
3.把這張照片貼到這次活動的FB動態上留言,如果可以,也留下幾句話都ok喔!FB活動網址點我
4.活動時間到3/12為止,我們會在3/13晚間10點,抽出一位幸運兒,送他這把"Woodtone"面單的吉他喔!

注意:主辦單位有權利修改活動細節.若活動熱烈,站長不排除再幫各位爭取更多福利喔!!快快動腳跟手去找到"Woodtone"拍照上傳吧,慢了獎品可就是別人的喔!!


"Woodtone"吉他品牌及贈品型號介紹:

Woodtone
你的第一把吉他

Begin
人類發展文明至今,有著豐富多樣的文化與現代化的生活,進步速度與炫目前衛的程度已難以想像,包括音樂的發展亦同,只要有一台電腦,人人都可以在臥室就做出一張音樂專輯,而這樣的結果是無法避免也無可厚非,但趨勢總是不斷輪迴,前進之中也永遠會帶來反思。

當這個世代人們眼睛注視、雙手滑動螢幕的時間,多過於關心世界與互相擁抱時,我們企求的是一種回歸,是自然質樸的狀態,是不經渲染的華麗,是探究生活心靈的渴望,而Woodtone品牌的誕生便是源自於此。

我們希望的是一個開始,像孩子搖搖晃晃的第一步,未染塵、未著色,新鮮自然的第一次感受。我們希望這是你的第一把吉他,希望讓Woodtone的第一個音符引領你認識音樂與自我。我們沒有名貴的外衣,我們用最普遍、最為人熟知的吉他木材製作;我們不吹噓自己的材質有多高級,我們期望的是吉他因為你而顯露價值,所以只用經的起考驗的品質自慢。我們認為音樂並不該是昂貴的,而所有的努力只因---------我們希望這是你最好的開始。

贈品型號:Woodtone吉他 DN桶系列 單板 D-40C


----------------
型號
WTGC-D-40C
----------------
桶身/尺寸
Dreadnought /41吋
----------------
面板/側背板
雲杉面單/桃花心木
----------------
指板
玫瑰木
----------------
弦枕
牛骨
----------------
漆面
面板/側背板:亮光/平光
----------------
顏色
原木色
----------------

經銷商一覽表:

分享